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别人放过鸽子呢?被人爽约的感觉真的很糟心。那么本节课就讲一下爽约的英语该怎么说!
课程要求:掌握四种“放鸽子”的地道表达。
1,核心表达expressions
stand somebody up 放某人鸽子
He stood me up . 他放了我鸽子。
not show up 没有出现
She didn’t show up . 她没有出现。
no- show 失约的人
He is a no-show . 他失约了。
bail on somebody 爽约
They bailed on me . 他们爽约了。
2,情景对话dialogue
I got stood up . 我被放鸽子了。
What happened ? 怎么啦?
Tom invited me to see a football match . 汤姆邀请我去看足球比赛。
But he didn’t show up . 但是他没有出现。
Did you give him a call ? 你给他打电话了么?
No ,I don’t want to talk to the no-show . 没有,我不想跟这种失约的人说话。
I know that feeling . 我知道那种感觉。
My friend bailed on me once . 我朋友也曾爽约过。
重点内容:
这四个重要的爽约英语口语大家要认真记住。以后绝对用的到。我是李军飞,一个英语爱好者。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