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care of yourself 照顾好自己
take care 保重
take care of yourself 照顾好自己
take care的意思是保重,是国外常见的告别语,take care of yourself一般理解为我先走了你好好照顾自己。
和人告别不要只会说goodbye了,适当的关心可以增进友谊。
Darling, I have to go.Take care of yourself.
亲爱的,我先走了,记得照顾好自己。
在这个充满压力的社会里,多休息别太累了是最常见的关心,但别太累了的英文翻译不是do not be tired哦,语气实在太生硬了。
好好休息别太累英文怎么说?
好好休息
Have a good rest 好好休息
rest的意思是放松休息,可以表示较长时间的休息,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就是have a good rest。
You need a break 你需要歇会儿。
break指的是短暂的休息,形容工作或活动之间的休息,时间不会太长,一般不超过一天,take a break翻译成中文就是休息一阵子。
别太累
Do not exhaust yourself
别太累不要直译为do not be too tired,要说do not exhaust yourself,意思就是别把自己累坏了。
You need to have a good rest.
Do not exhaust yourself.
你需要好好休息,别让自己太累了。
对于朋友们发自内心的关心和照料,我们当然要表达谢意,那么谢谢关心用英语怎么说才地道呢?
thank you for asking 谢谢你的关心
thank you for asking 谢谢关心
真正关心你的人隔三差五就联系你,忍不住询问你的近况,所以谢谢关心的英文就是thank you for asking。
thank you for your solicitude 谢谢你的挂念
solicitude [slstud] n. 牵挂;关怀
thank you for asking多用于日常的对话,更正式的表达还有thank you for your solicitude,意思就是谢谢你挂念我。
这个表达比较正式,需要书面写作时可以用上。
Are you all right?You look very pale.
你还好吗?你的脸色很苍白。
Thank you for asking.
I just feel a little tired.
谢谢你的关心,我只是有点累。
常见的英语关心语
Please keep in touch with me.
要和我保持联系啊。
Give my regards to your parents.
替我向你的父母问好。
Eating plenty of fruit can help you keep in good health.
多吃水果可以让你保持健康。
Take a few more bites! I find you are beginning to get thin.
多吃点。我发现最近你瘦了。
Do not be so strict with yourself, take it easy.
对自己别太严格了,放松点。
Have a good rest, I hope you get well soon.
好好休息吧,我希望你早日康复。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